close
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7246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LADY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



展現完美身形

自信、美麗兼具,魅力無界限!

款式:中低腰三角褲

1.低腰高衩設計,修飾大腿曲線,露出迷人長腿。

2.細緻彈性蕾絲,異色藤蔓圖紋交疊,展現層次立體感。

3.前中V型無痕交叉,可修飾腹部曲線。褲口無痕設計,穿著舒適服貼完美包覆臀部曲線。



紅豆水消水腫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LADY】深線魔塑系列 機能調整型 中低腰三角褲(甜心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